孕妇和哺乳期可以做牙齿美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孔庆德孔庆德 2020/01/19 13:532020/01/19 13:53
呆狐网


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




在女人这一生当中,大多都要经历一次“鬼门关”,那就是生育这道关。在这特殊时期,那些定期做牙齿美白的准妈妈们事先就在做各种准备,虽然怀孕了,但是爱美仍不能少。那有什么方法是既安全又可以美白牙齿呢?




孕期和哺乳期——美白牙齿



无论在孕期还是哺乳期,一口健康的好牙至关重要。



但是,作为准妈妈们,冷光美白的操作指南上明确指出「对于孕妇和哺乳期妇女的影响不确定,不建议使用」。



前面也提过了,冷光美白术后会使牙齿感到敏感,某种程度上可能增加心理负担。



至于制作贴面或牙冠,需要的临床时间较长,还得配合治疗多次前往医院复诊,也较为不便。




那什么是可以做的呢?



❤  洗牙可以保证牙龈健康,免受牙龈出血之苦



❤  正确使用牙膏和漱口水能减少牙齿表面食物残渣和细菌的残留,降低蛀牙和牙龈炎的发生率



❤  如果特别想要牙齿变白,可以试试美白牙贴,使用方法就像面膜一样,之后一定要好好刷牙,不要吞咽




那橘子皮粉、小苏打粉刷牙管用吗?


很多「美肤小秘诀」说自制酸奶面膜、面粉+蛋清+植物汁敷脸可以美白皮肤,其实这些成分的功效并不明确,却很可能破坏皮肤的角质层,后患无穷。



也有一些牙齿美白的「土法」广泛流传,比如把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刷牙或者用小苏打刷牙,以及含醋漱口等。这些方法并没有得到口腔业界的广泛认同,也缺乏足够的医学证据支持。




同时,准妈妈们也必须慎重购买和使用各种号称有美白牙齿功效的商品,就像滥用化妆品会让皮肤变成敏感肌一样,滥用「三无」产品也容易使牙齿变成「敏感牙」哦!

 

预防牙齿变黄的tips:


使用吸管饮用着色饮料;


喝咖啡时加入牛奶(因为牛奶中的酪蛋白可以与咖啡中的鞣酸结合,减少色素沉着);


坚持使用美白牙膏、美白漱口水,定期使用美白牙贴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