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全瓷牙?全瓷牙适合哪种情况呢?

呆狐网呆狐网 单德贵单德贵 2020/01/06 17:322020/01/06 17:32
呆狐网

随着美容行业的兴起,美容技术的越来越高,牙齿的修补已经不是问题,全瓷牙是临床上经常使用的一种修复牙齿的方法,全瓷牙在形态上跟正常的牙齿是非常相似的,因而受到了大家的追捧。那么哪些情况适合做全瓷牙呢?


牙齿修补


1、牙齿发黄发黑


这类人包括四环素牙、氟斑牙、死髓牙等类型牙齿疾病。


2、牙齿发育异常


对于不正常的牙齿发育,如过小牙,牙间隙宽,个别牙不齐,釉质发育不全等,都可以通过全瓷修复后可以将牙齿的形态、颜色恢复到理想状态。


3、龋齿或牙齿缺损较大


牙齿变色呈灰色或黄褐色,需要通过全瓷牙手术恢复美观和咀嚼功能。


4、牙齿治疗后修复


很多牙齿治疗后会留下牙齿问题,如牙髓治疗后易造成牙齿变色,补料脱落及牙齿折裂,选用全瓷全冠修复可避免。


5、因外伤而折断的牙齿或残留的牙根


如牙根有足够的长度,牙周情况又较好时,经过完善的根管治疗,可进行全瓷牙修复。


6、镶复缺牙


对于缺少的牙齿,利用缺牙左右的牙齿做固位牙,加上缺牙将全瓷牙冠连在一起,将其粘固在固位牙上,便可以镶复缺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