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比其他手臂减肥方式的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19/12/18 16:31

手臂上的肉肉多,摇起来晃荡晃荡的,令人不胜其烦,手臂吸脂术可以针对手臂上的“拜拜肉”进行改善重塑,那么手臂吸脂的效果怎么样呢?医师根据求美者的整体身体比例与手臂独有特性,结合基本美容理念,制定专属手术方案,并采用先进吸脂技术,进行微创抽吸手臂处多余脂肪,由深到浅环形抽吸,术后效果自然平整,瘦臂塑形一举两得。

手臂吸脂的优势

手臂吸脂的优势:

1、体态自然。针对性减去局部赘肉,分层多维立体祛除多余脂肪,想瘦那里就瘦那里。

2、肌肤平滑。与传统吸脂方法的隧道式抽拉不同,采用多维立体吸脂系统,将体内深浅层脂肪分别均匀溶化,锁定脂肪囤积部位,控制各部位脂肪抽吸量,不破坏皮肤表层3-5毫米的脂肪层,使术后部位非常平整达到肌肤自然平滑的效果。

3、快速恢复。雕刻不平整部位脂肪,松解内部淤痕、刺激皮肤弹性回缩,达到修正、塑型、美体的目的。

4、不易反弹。减少脂肪的数量,皮下组织形成粘接,限制脂肪增大,抑制反弹。还你玲珑曲线,尽展迷人窈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