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讲解改变面部轮廓的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19/12/17 13:47

 在求美者的眼中,面部骨骼轮廓手术是难度大、风险高的整形外科手术之一,但随着主流审美越来越趋向于小而精致的颜面,脸型改造的需求在东方人中持续走高。因此,每一位面部骨骼轮廓医生都带着一个使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为求美者塑造出弧度流畅、美感自然的理想颌面形态。


                


面部整形主要包括以下项目:


1、下颏整形:下颏,是影响面部轮廓的第三要素。标准的颌一般应符合两点:一是从鼻小柱根部至下颏中央距离是整个面部长度的1/3;二是鼻尖、下唇突点、下颌突点在一条直线上。这种状况都能用手术方法进行矫正。


2、面颊部填充术:面颊部填充术可以称为丰面颊部,面部消瘦给人感觉高度营养不良或长期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由于消瘦显得颧骨高,与同龄人比较,面型呈老化感。


3、颧骨整形包括颧骨增高术和颧骨降低术:除了下颌角,脸型和颧骨的高低也有密切的关系。颧骨过高则脸型过于棱角分明,过低则显得面相不好。颧骨整形是将突出或下陷的颧骨平整、圆滑来美化面部的线条。


4、下颌角整形:下颌角整形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型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

这些手术都是面部轮廓改造的方法,整形医院的整形医生说,这些手术都是比较受欢迎的手术项目,其实疤痕修复,颈部除皱术这些手术也是很瘦欢迎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