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狭小怎么矫正?鼻孔不好看怎么改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19/12/12 16:09

完美的鼻孔不是那种规则的“圆形”而是两个小小的“半月”,轻轻的趴在脸上,鼻孔不能大也不能小,鼻翼不能厚也不能薄,都必须适中,否则都会影响鼻孔的外观。不过呢,只考虑到鼻孔的形状还是不够的,因为万事都要讲究个协调,如果鼻孔与其他部位不协调的话,就算鼻孔美的和“珍珠”一样,又有什么用呢?鼻孔狭小怎么矫正?


鼻孔狭小怎么矫正?


鼻孔矫正手术


鼻孔狭小类型的手术的主要方法是


切除鼻孔内瘢痕修复创面,重建通过和兼顾外形,鼻孔矫正的方法也是根据鼻孔狭窄的程度而定的,对于轻度的鼻孔狭窄或用鼻唇沟皮瓣法将瘢痕切除。对于膜状瘢痕为主的中度鼻孔狭窄可用四弧形瓣法对于瘢痕广,创面大的病例可用内嵌植皮法。其次,对鼻孔过大、鼻翼过宽者的手术方法与鼻孔狭小的方法是不同的,对于鼻翼轻度过宽者可选用缝线,对于鼻孔过大较重者可选用鼻底梭形切除,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鼻孔的大小不一。

 

有鼻唇沟皮瓣Z形成形术,双弧成形松解术等。若一个鼻孔狭窄,首先应解决狭窄问题,同时兼顾矫治两鼻空大小不一,若只是一侧鼻孔比正常标准大,可以将大鼻孔缩小,使两侧鼻孔大小一致,较简单的鼻孔整形方法是,在大鼻孔的底部作一梭形皮肤切除,缝合后鼻孔即可缩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