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纳米炫齿牙贴面美白,黑科技还是智商税?

呆狐网呆狐网 杨浩祺杨浩祺 2019/12/11 11:562019/12/11 11:56
呆狐网
  在古代,人们“以美桂靡之百日,而齿白矣”就是使用中药桂枝或桂皮来美白牙齿。事实证明并没有什么*用。如今则出现了一种高 端大气上档次的美白牙齿技术叫做6D纳米炫齿浮雕。

  6D纳米炫齿浮雕其实是医学中“树脂贴面”的一种商业化的宣传,而“树脂贴面”是贴面的一种。贴面是牙齿美学修复的一种技术,牙齿贴面修复就是在变色或缺损的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美白或修复。


6D纳米炫齿牙贴面美白,黑科技还是智商税?


  而不专业正规的地方做出来的6D纳米炫齿浮雕会造成以下的严重后果
  1.牙龈炎
  树脂与牙龈边缘位置关系处理不当,导致牙龈红肿发炎并逐渐发展为牙周炎
  2.牙周炎
  牙周炎会导致牙龈萎缩、口腔异味、牙齿掉落
  3.咬合不良
  美容师由于没有专业的口腔知识,在贴面时不会考虑到咬合关系,咬合不良会影响牙周健康、颌面发育、口腔功能等问题
  呆狐网小编提醒:一分钱一分货,不要贪图小便宜就去一些不正规的地方做牙齿美白。有些美容院卫生条件可能不合格,在我们牙齿美白的过程中可能会造成交叉感染,伤害到牙龈!正确的牙齿美白贴面还是找专业的牙医解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