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移植与抽脂都有哪些步骤?存活率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19/12/10 16:52

众所周知,脂肪移植的关键问题就是脂肪成活率。脂肪移植有三大步骤,取脂、纯化、注射,就如何提高脂肪成活率方向上,国内外近几年都有着一定进步但却步履甚微。


自体脂肪移植无法通过显微等手段即时性确定移植的脂肪成活率如何,只能通过脂肪移植后的恢复效果或通过动物性试验来确定成活率。恰巧是这样,导致很多专家将注意力侧重于脂肪颗粒的提纯与填充方式上,一直认为取出的“同质”脂肪颗粒中,通过提纯与填充才能够较大限度筛选出有活性的脂肪颗粒并为之提高充足的营养补给。


 


然而,恰巧是这样的误区,让提升脂肪成活率前进的步伐戛然而止。经过禾美嘉任学会院长多年研究发现,传统取脂环节负压过大对脂肪的破坏非常严重,70-80卡帕左右的负压之下取脂,脂肪的破损率高达76%,尽管以科尔曼体系为主流的注射器取脂将负压压低至26-40卡帕之内,但脂肪的破损率依旧在15.7%左右。如果从源头取脂环节不能保障脂肪成活率,那么后续再“神仙”的提纯与填充操作也无济于事。


针对取脂负压过大导致的脂肪破损,任学会院长创新出一种可以将负压稳定控制在15-30卡帕之间的取脂系统Lipomini真空控压取脂系统,低负压能够在满足取脂条件下较大限度的保障脂肪完整与活性,脂肪破损率控制在10%以内,独特的尖钝取脂针一方面保护了正常的组织,一方面也有利于脂肪颗粒的切割与取出,搭配恒压固定片支撑负压,解放了医生双手,为脂肪纯化与填充提供了更多可能。


上述这些,基本就是取脂、吸脂、溶脂的本质区别了,明白了其中的功能与技术要点,求美者在与医生交流时也能更了解他的职业素养,技术水平到底如何,从而找到较适合自己的自体脂肪移植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