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年龄适合去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2/02 09:52

人们都说水汪汪的大眼,小眼睛比起大眼来总是缺乏生气,有一点光辉也被厚重的眼皮所遮挡,如今不少爱美的女孩子都喜欢贴上双眼皮贴,希望通过人为的方式来改变单眼皮现象,可当双眼皮贴撕掉后,眼睛又恢复到原样,如此收效甚微的方法不如手术来的彻底明显。


 


这是一种yong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

 

切开双眼皮手术的优点:

1、切开双眼皮手术采用先进的微创技术,打破传统,术后无痕,恢复zui快,倾心塑造面部和谐美。

2、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真实、自然,切开双眼皮手术形成的双眼皮能持久保留。

3、根据求美者的要求,结合个人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性别、年龄、职业等,因人制宜,唯美设计,充分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效果,施行切开双眼皮手术。


多大年龄适合去做全切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从理论上来说是没有特定年龄限制的,但是割双眼皮不宜过早,应当满18岁再做。如果没满18岁想割双眼皮的话,是需要父母签字的,不然无法进行手术。为何要满18岁才能割双眼皮呢?首先,18岁之前,面部五官还没有定型,双眼皮很有可能随着年龄增长导致脸型变化,进而构成双眼皮上睑举肌以及眼皮、皮肤组织也会随着脸型变化而变化。如果过早割双眼皮的话,整体效果可能不会太好。

阅读:

 男人多大做双眼皮手术?男生可以做双眼皮吗?

 做了双眼皮手术后能不能做近视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