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多大做双眼皮手术?男生可以做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2/01 09:49

男生做双眼皮奇不奇怪?当然很正常!双眼皮并不是女生的专利男生做双眼皮很多情况下不仅是为了提升颜值更多情况下是因为上睑下垂。上睑下垂不但有碍美观还影响视力,为了克服视力障碍,患者常紧缩额肌,借以提高上睑缘的位置,结果额皮横皱,额纹加深。双眼皮手术中加上提肌可以在改变双眼皮形态的同时改善上睑下垂的问题!

做双眼皮的年龄是几岁?

从理论上来说,双眼皮手术其实并没有特定的年龄限制。但是,割双眼皮的年龄不宜过早,年龄一般年满18周岁即可。如果未满18周岁就要选择双眼皮手术的话,一定需要父母的签字,且了解双眼皮手术的风险之后,才能进行手术哟~18岁之前,面部五官发育还没有定型,双眼皮很有可能随着年龄的增长,脸型等会发生变化,而构成双眼皮上睑举肌及眼皮、皮肤组织也会随着脸型的变化而变化,如果过早进行双眼皮手术,整体的效果不是太好。

男生双眼皮和女生双眼皮大有不同。女生一般偏爱较宽的双眼皮。而男生双眼皮一般更考验医生对美学的把握!男生重睑是行韩式park法重睑,男生更注重疤痕的问题所以park法解决了“双眼皮看起来假”的这个手术现象。所以说双眼皮不是女生的专利,不做双眼皮你永远不知道你的眼睛有多大!

阅读: 女孩多大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后吃虾仁有多大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