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吃虾仁有多大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29 10:16

双眼皮手术刚做完时的伤口清洁是一定要注意的,求美者切记用手去触摸揉搓伤口。在术未拆线钱,洗头洗脸也要注意。不要让伤口沾水,以免发生感染。双眼皮手术后吃虾仁有多大影响呢?吃虾容易过敏,再者割双眼皮后有伤口,而有伤口不要吃海鲜,当然虾虽然也不一定是海鲜,但是也要注意。



双眼皮手术后注意事项

一、冰敷

24小时内进行局部间断冰敷,若有血肿发生应立即回院处理。

二、注意休息

术后当天不宜看手机、电脑、电视、书籍避免视觉疲劳。(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保证眼部恢复的正常)

三、保持清洁

术后隔天换药,务必保持局部清洁干燥,且伤口处不能碰到水。

四、避免感染

遵医嘱,滴抗生素、眼药水和口服3日抗生素,预防感染。

五、注意饮食

一周内禁食海鲜、牛羊肉等发物,半年内禁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发炎感染及伤口增生。

六、拆线后可进行洗漱

拆线前注意眼部不能被污物污染,5-7天后在医院拆线后,次日可进行淋浴。

七、防晒

出门尽量戴好墨镜和帽子,避免阳光和紫外线直射眼部。

  阅读:女孩多大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重睑修复术有什么样的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