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多大可以做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2/01 14:44

理论上来讲,双眼皮手术是没有特定的年龄限制的,较基本的条件就是要成人后才能做,未满18周岁的人,强烈要求做的话,也必须要有父母的签字才行。



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近视眼当然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并且对近视完全没有影响。

1、双眼皮手术主要的操作是在皮肤的表面和***层之间,较多的也只能触及到上提肌;而近视主要是眼球和视网膜的关系。

2、近视需要眼科系统治疗,与双眼皮手术没有直接关系,双方互不影响,解剖层次也不同。

3、如果是高度近视,眼球会严重突出,做双眼皮手术后眼睑会显得有点肿,但并没有大碍,一段时间后就能恢复自然了。

所以,眼部整形手术时根本碰不到这些地方,视力也就完全不会受影响,只不过会因为近视的程度而有困难、容易之分。


多大可以做双眼皮?
未成年人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和脸型的变化而影响双眼皮的形状。眼睛在成长期都会较为敏感,如果在尚未发育完全时就做了手术,有可能会影响眼部的正常发育,甚至还会出现不自然或者不美观的情况。此外,割双眼皮手术时,需要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根据医生的指示反复开合眼睛。然而,太小甚至不敢打针的孩子很少有足够的心理素质来承受割双眼皮的过程。【所以18岁以下不建议做双眼皮手术。】

阅读: 女孩多大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后吃虾仁有多大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