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法双眼皮怎么样?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1 10:27

双眼皮可以让人的眼睛显得更大,让眼睛更有神、更有魅力,因此在整形技术发达的今天,有越来越多的小姐姐去做了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有很多种,切开法双眼皮就是其中主流的一种。切开法双眼皮怎么样?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疼吗?

切开法双眼皮怎么样?

切开法双眼皮是维持效果持久的重睑成形手术方法,因为它能调节和改变上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可以解决眼睑存在的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上睑臃肿、眶脂下垂、眶隔松弛、外上眶缘隆突等。

切开睑板固定法形成后的重睑稳固而又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缺点在于手术比较复杂,需要熟悉眼睑解剖,施术者要有较扎实的整形外科手术操作基础。手术后,切口线的疤痕3-6个月内比较明显,随着时间推延而逐渐消退,水肿在手术后一个月能往往都能察觉,但至术后2月或更长,多已经显得很自然。切开睑板固定法适合所有眼型,重睑消失概率小,几乎可以终身维持。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疼吗?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一般情况不会疼痛。做双眼皮手术的过程中都会注射一定的麻药,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手术过程中不会出现疼痛的感觉,麻药药效过后可能会出现一点疼痛,一般都在人的承受范围内。术后一定做好护理工作,以免伤口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