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手术割双眼皮一般要多少费用?割双眼皮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7/20 14:08

上海手术割双眼皮一般要多少费用?割双眼皮注意事项有哪些?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双双眼皮的眼睛,这样会让眼睛更大更有魅力,睫毛也会更弯,所以很多单眼皮的女生也会很想拥有双眼皮,所以就想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善。  


眼睛


1、上海手术割双眼皮一般要多少费用?  

双眼皮手术价格是一个区间数,要根据个人眼部不同情况,通过选择手术的方式,才能基本明确下来具体价格是多少。埋线法价格一般在2000-3000元左右埋线法适合眼皮薄,皮肤弹性好的年轻人。埋线法操作简单,创伤很小,术后短期就能消肿;切开法价格一般在3000-6000元左右眼皮又肿又厚,眼皮有松弛情况的,可以采用这种。  

2、割双眼皮注意事项有哪些?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不要进食油腻的东西,睡前半小时不要喝水;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怀孕期。  

3、割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  

割双眼皮术后的护理是非常重要,一定不可以把水弄到切口上了,避免污染伤口造成感染,所以不能用水洗脸,只能用湿毛巾擦眼睛周边。割双眼皮手术后可以洗脸的时间为折线后两天。 

割双眼皮手术特点是微创,外双,无痕(切口恢复好了跟天生双眼皮折皱线一样)睫毛85度翘起。割双眼皮手术恢复期为:1个月基本自然(只是切口一条细红线,折线后过2天就可化妆遮盖),3-6个月完全恢复自然!  

以上就是“上海手术割双眼皮一般要多少费用?割双眼皮注意事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建议大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做双眼皮手术,这样可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手术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