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能维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5 16:55

双眼皮手术主要分为三种类型,一种是埋线,另一种是微创,还有一种是全切双眼皮。此处的割双眼皮应该是全切双眼皮,一般微创和埋线双眼皮维持时间可能会短一些,容易掉下来,但不是针对所有人,因为也见到很多埋线双眼皮维持终身。

割双眼皮能维持几年?

割双眼皮大概可以维持10年到20年左右,同时还要根据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来进行判定。如果是全切双眼皮,可能对患者的创伤比较大,维持的时间比较长,可以达到长期性的作用,如果是埋线双眼皮可能会维持5到8年。

另外,术后的护理方式也会影响到双眼皮手术效果维持的时间,如果在术后没有认真护理眼部,使伤口出现了感染的情况,那么手术效果维持的时间就会缩短,所以手术效果维持的时间不是固定的。

割完双眼皮多久可以恢复自然?

通常在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可以恢复自然,具体的恢复时间与个人的术后护理有关。做完割双眼皮手术过后,眼皮部位留下的创伤,通常需要一段时间进行修复,若是对于术后的护理比较上心,通常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自然。

一般情况下来说,只要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待术后两三个星期后消肿,双眼皮就会看起来非常正常,虽然双眼皮手术风险比较低,但也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接受手术治疗,以免发生一些手术意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