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过的双眼皮还能埋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7/04 16:18

割过的双眼皮是可以进行埋线的,但通常很少这么做,在割过双眼皮之后,再进行埋线手术,通常双眼皮的瘢痕会对埋线的效果造成影响。

割双眼皮通常是采取微创的方式在上眼皮的部位进行切口,然后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细胞以及眶隔组织切除,通过缝合之后就能够达到双眼皮的效果。但是如果出现了手术失败或者是双眼皮的效果并不是太明显,一般可以在双眼皮完全恢复好之后,再考虑做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将高分子的蛋白线埋入于上眼睑的睑板以及皮肤之间,能够促进睑板与皮肤发生粘连,从而也能够起到双眼皮的效果。

埋线双眼皮手术以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要保持眼部的清洁卫生,如果出现了感染性炎症,需要及时配合医生针对性处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