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5 15:56

眼美在于神,不同的民族有不同的美学标准。一般认为,大而明亮的眼睛,眼角细长的眼睛,清澈晶莹的眼睛是美的;细小的眼睛,臃肿的眼睛,下垂的眼睛是不美的。现在许多人想做双眼皮手术,以增加自己的颜值,那割双眼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虽然割双眼皮手术是很简单的一个整形项目,但是如果术后没有注意护理的话,也是很容易产生一些后遗症的,甚至会影响到双眼皮的效果。

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的三天内,须进行冷敷眼部,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以防出血。之后的三天内,再进行热敷,有利于消散淤血。

做完双眼皮手术后都会在眼皮部位缠上一条纱布,需24小时以后才能拆掉,所以大家不要因为不适,而急于拆掉纱布。

拆线之前不要让伤口沾到水,因为有可能会发生感染的情况。如果眼睛上出现了分泌物,那么可以用棉签蘸生理盐水擦拭掉,但是动作要轻柔。要注意不要使用脏手去触碰手术的部位,避免细菌感染影响了双眼皮的效果。

注意休息和饮食

为了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手术前三天要注意多多休息,尽量不要长时间的看手机和电视。在双眼皮恢复期间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尽量不要吃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

  阅读: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    做双眼皮大概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