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4 17:12

眼睛是人容貌的中心,一双好的眼睛能让人颜值有飙升的感觉。小说中经常描写女子明眸善睐、媚眼如丝、眸若秋水、灿若星辰、顾盼生辉。可见眼睛对刻画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眨眼之间的娇俏可爱、眼波流转间风情万种、或者天生自带的萌萌喜感,这些都离不开一双漂亮的双眼皮,所以许多单眼皮的姑娘总会颓然一叹,内心呼喊自己为何不是天生双眼皮。好在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双眼皮技术越发成熟,让许多幻想拥有双眼皮的人都可以圆梦,但是也有许多人担心做双眼皮好不好,这里便给大家着重介绍一下。


眼睛的长短

眼睛的长短是影响手术效果的重要因素,眼睛越长,手术效果越自然。眼睛短的人想要拥有的效果,可在做重睑术同时开大内外眦,这样做出来的眼睛就会更漂亮。

眼球的凸度

以眉骨做参照,眼球的凸度可以分为凹陷、平齐和凸出三种情况。在眼球凹陷的情况下,双眼皮可做得略宽一些,这样就比较像西方人的眼睛。略宽的双眼皮在凹陷的眼睛上并不显得突兀,反而更有异域风情。

洲际人的眼球大部分都是平齐的,而这样的眼睛就不适合把双眼皮做得太宽,以免给人留下不真实的感觉。先天性或长期带眼镜引起的眼球凸出,就不是很适合做重睑术,由于眼球前凸,手术后可能效果不是很好。

两眼的间距

根据“三庭五眼”的原则,一个标准的脸宽应该是五个眼的长度,两眼间的距离应该等于一个眼长。眼距适中的人做重睑术才能达到良好效果,眼距过宽,会让人显得呆板不自然;眼距过窄,会显得局促。

眼部皮肤状况

眼部皮肤的状况对手术效果也有影响。如果眼部皮肤弹性好,眼部脂肪少,术后恢复就快,效果也自然;如果眼睑有多余脂肪,就要在手术的同时去掉,否则眼皮就显得厚重,效果不自然;如果眼皮有明显松弛,就会加大手术的难度,做出来的双眼皮受皮肤皱褶影响,

秋水为神玉为骨,芙蓉如面柳如眉,美人之像,眼睛尤为重要。因此,想要眼睛变美的小仙女,可以尝试做个双眼皮哦。

  阅读:如何告别尴尬的内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原来会这么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