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03 13:52
去颊脂垫有效果吗?脸是由我们的五官组成,但除了五官之外,脸部皮肤、面颊线条等也对脸的美丑有重要作用。而一个协调、美丽的脸型,与脸颊曲线有着密切联系。但现在有一些人,他们的脸颊有凹陷、肥大、彭起等不同问题。这些问题让他们的脸部线条十分突兀,严重影响了他们的颜值。其中,脸颊肥大是脸颊问题中较常出现的。为了让脸颊重新恢复原样,去除多余脂肪是一种选择。因此,去颊脂垫手术成为很多爱美人士的选择。



去颊脂垫有效果吗



  去颊脂垫有效果吗?

  去除颊脂垫:在口腔黏膜颊侧,避开腮腺导管作纵形切口切开约0.8cm切口。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电凝止血,缝合切口,采用颊脂垫切除手术去除对侧颊脂垫。颊脂垫切除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颊脂垫切除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因此颊脂垫切除手术并非谁都能做的,一定要找成熟的整形医生来做。术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

  去颊脂垫手术对瘦脸是有一定效果的,但为了让手术发挥其应有效用,我们应该重视术前准备与术后保养:

  1.颊脂垫祛除术术前,如有口腔感染源,应行相应抗感染治疗,控制感染情况后再进行手术;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确认手术方案;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和妊娠期。

  2.颊脂垫祛除术术后,面部可能有轻微的肿胀,一般不会出现青紫现象;术后1-2天内可以用冰袋外敷加压以减少肿胀;第一个24小时吃流质食物;术后消毒液漱口,清洁口腔。

  去颊脂垫手术的优势:

  1、按面部黄金分割比例适当祛除颊脂垫,以保障面部整形形态和谐。

  2、口腔内做切口,使得术后疤痕隐蔽,成形自然。

  3、精细手术方案设计,保证术后效果自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颊脂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颊脂垫瘦脸效果好吗     去颊脂垫瘦脸的适应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