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会使脸部凹陷吗?去颊脂垫凹陷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6 16:42

  爱美是所有人的天性,都渴望自己拥有一个漂亮的脸蛋,但是,有许多人因为各种原因导致颊脂垫比较大,导致自己的颜值也会受到影响,因此存在这一问题的人便会选择去做去颊脂垫手术。而在去颊脂垫后的效果是比较好的,所以一般是不会出现脸部凹陷的情况发生。但是由于颊脂垫在颊部分布比较局限,所以去除颊脂垫时不能为追求手术效果而过多去除,临床实践证明过多去除颊脂垫会导致面颊局部出现凹陷畸形。

移植

  如果脸部凹陷的情况发生,一般需要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改善,也可以通过透明质酸注射。人体里面本来就有透明质酸成分,在填充之后可以让局部更加饱满,从而能增加个人五官立体感。

  自体脂肪主要是抽取身体多余部位的脂肪,比如大腿或者臀部等脂肪,经过一系列筛选之后可以注射到面部凹陷部位,通过自体脂肪填充可以避免术后出现排斥反应。需要去三甲医院,在技术比较好的医师指导下操作,可以避免术后出现炎症感染。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