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价格大概多少?去颊脂垫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8/28 16:46

生活中很多妹子都在为脸大而感到困扰,但即便是打了瘦脸肉毒针也不见什么效果,因此很多人会有想要去除颊脂垫的想法。颊脂垫是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有些人脸部脂肪体比较多就会比较明显。

什么是颊脂垫去除?

颊脂垫去除也称为瘦脸术,颊脂垫指的是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可以摘除的就是它的后叶或者其中的一部分。


去颊脂垫


通过术前设计,采用手术方式将影响脸型美观的颊脂垫摘除,以改变脸颊部位的形态,还原一个拥有完美弧线的锥子脸美女。面颊内侧,局部麻醉内部做微小切口拉出切除适量面颊脂肪精细缝合。那么,去除颊脂垫真的能瘦脸吗?这是很多人产生的疑问。

事实上,去除颊脂垫是能够一定程度的瘦脸的,只要你是因为脸部脂肪体过多而导致的脸大,那么通过去除颊脂垫是能够明显的瘦脸的。但是当时是看不出效果的,要等到术后完全的恢复好才能慢慢的显现出效果。

颊脂垫去除注意事项

1、检查有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如有,应行相应抗感染治疗,控制感染情况后再进行手术。

2、女性应避开月经期,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化验检查。

3、颊脂垫去除术术后,面部可能有轻微的肿胀(其程度与手术时间和求美者个体反应有关),一般不会出现青紫现象。

4、术后1~2天内可以用冰袋外敷加压以减少肿胀。

5、第一个24小时吃流质食物。以后就可以基本正常饮食。

6、不需要住院,当天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

去颊脂垫价格一般是需要4000-1000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