颊脂垫去除的危害是什么?上海去颊脂垫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苏波 时间2020/07/13 14:52

夸一个人可爱的样子,都是形容有着婴儿般的脸颊,圆圆润润的,看着极其幼小。可是作为脸大的爱美者来说,这就是灾难了。那去颊脂垫就可以解决这个困扰,那什么是颊脂垫?颊脂肪垫在婴儿时期吸奶时可以防止颊部塌陷,故颊脂肪体在孩童比较发达,他(她)们的脸总是胖胖圆圆的。

颊脂垫

根据包膜、血管来源和固定韧带的分布特点,颊脂肪垫分为前、中、后三叶,后叶向周围间隙发出颊突、翼突、翼腭突和颞突,每叶有独立的包膜,由颊脂肪垫上颌骨韧带、颧骨后韧带、眶下裂内侧缘韧带、眶下裂外侧缘韧带、颞肌腱韧带和颊肌韧带固定在周围组织结构上。

每叶有独立的血管来源,形成包膜下血管网。颊脂肪垫具有填充、滑动、保护和缓冲作用。

前叶有腮腺导管、颊神经和面神经走行其中,主要起保护和润滑的作用;中叶在成人退化;后叶比邻咬肌和颊肌,作用不大。如果全身瘦了唯独脸很肉,可能是颊脂垫太厚。取颊脂垫来瘦脸是一个明星喜欢做但是大多数普通人可以不做的项目。

取颊脂垫切口在口腔内,所以他的优势很明显,脸上没有切口,适合面部比较宽的,特别是面中部比较宽的人。但是劣势也一定要说,就是面部老了会不耐老,容易脸垮。上了年纪之后面部脂肪和胶原蛋白会进一步流失,这个时候就没有足够的组织来支撑,就会老的更快。

如果经过医生评估你是适合做这个的,可以少量去出一点,不要贪心取出太多。但是如果已经很瘦了就不要再取了,毕竟我们和明星不一样,明星要上镜需要注意自己的轮廓、面部,有一点问题都会被放大,但是大多数普通人没有上镜需求,不需要对自己太过于严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