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颊脂垫?吸脂具体是怎样的?手术操作与过程又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6/18 10:13

怎样才能看起来让人觉得精致高级呢?变得更精致,看起来更瘦,瘦脸是第一步。那么如果不是天生骨架大,咬肌大,只是单纯的脸上肉多,但是减不掉怎么办呢?那就赶快来了解一下去颊脂垫,轻松还你小v脸,让你成为精致女人!

去颊脂垫

什么是颊脂垫?

面颊部脂肪医学上称为颊脂垫,堆积过多会使脸成圆形,局部轮廓与周围的界限不清,也称“婴儿肥”。针对颊脂垫丰厚者,手术祛除颊脂垫是较有效的瘦脸方法。


手术操作:

去颊脂垫手术通过口内切口,运用特殊专用仪器作钝性分离,用止血钳从切口的黏膜处及黏膜下层钝性分开颊肌纤维,打开突向切口处的颊脂肪垫包膜,轻压颊部,颊脂肪垫即可从切口疝出,夹住并提起作钝性分离,注意避免损伤口腔黏膜。


手术过程:

1、注射麻醉

2、口腔内切口

3、取出脂肪

4、缝合


吸脂具体是怎样的?

面颊部脂肪较多的人,简单的测验方法就是照着镜子,在自认为面部较胖的部位(常见的是面颊、腮前、下巴下等),若用拇指和食指能夹捏起的组织较厚,则大多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来改善。

类似于其他部位的吸脂,面部吸脂也包括术前设计、消毒、注射局部麻醉肿胀液、抽吸脂肪、处理吸脂针孔和包扎等步骤。求美者可以选择门诊手术,无需住院,吸脂部位局部麻醉,完成手术后即可回家修养。如果对于疼痛比较敏感,不能接受局部麻醉的短暂疼痛感,也可以选择住院手术。术后第一日即可回家修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