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手术是局麻还是全麻?去颊脂垫手术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6/18 10:11

谁都喜欢有一张精致的小脸,那么对于那些身上并不胖,但是脸上却有点婴儿肥的女生来说很是烦恼。那么就可以考虑去颊脂垫。面部吸脂是为了改善面部的形态和轮廓,增加面部整体美感。因此手术的进针口常选择耳屏前、发际内、耳垂沟后或下巴等隐秘部位,使得伤口愈合后基本不遗留显著痕迹。

去颊脂垫

不同于腹部等肢体部位的吸脂,由于面部血管神经丰富、肌肉表情细腻,轻微的创伤更容易引起严重的后果。正因为如此,面部吸脂的手术更需要主刀医师经过系统而规范的训练,并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才能通过这一手术进行完美的蜕变。


去颊脂垫与面部吸脂手术如何选择?

检查时用手捏住颊部皮肤,用力咬紧牙关,可以有助于辩认局部饱满是由于皮下脂肪过多还是颊脂肪垫充盈。面部皮下脂肪多的话,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手术解决问题,而颊脂肪垫肥大则颊脂肪垫部分摘除术是较有效果的了。


去颊脂垫手术是局麻还是全麻?

手术一般是在局麻下进行,这样不会感到疼痛,术后局部会肿胀,做完恢复好以后可以达到瘦面颊的目的,使之恢复紧致清晰的脸部轮廓。


去颊脂垫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

手术切口选择在口腔内,所以手术切口是非常隐蔽的,手术后从面部是看不出任何手术痕迹的。


去颊脂垫手术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1、去颊脂垫手术前两周内,严禁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等可能导致血小板凝血功能降低类药物。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如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手术医生适时调整去颊脂垫手术方案。


3、去颊脂垫手术前应保证面部清洁,严禁化妆。


4、女性求术者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行去颊脂垫术。


5、术前一周戒烟戒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