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瘦脸的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12:03
去颊脂垫瘦脸的适应人群?颊脂垫取出是近几年流行的一项整形手术,对于因为两颊脂肪肥厚而引起的婴儿肥有很好的手术效果,可以轻松的让你获得完美的瓜子脸。颊脂垫就是脸颊部一块突起的脂肪组织,通过摘除一部分的颊脂垫就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去颊脂垫手术非常精细准确,医生会根据手术者的面部形态来决定去除颊脂垫的量,使得手术后手术者能够拥有一个完美弧线的瓜子脸,颊脂垫祛除术的效果非常理想。去颊脂垫可以帮助你瘦脸,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那么去颊脂垫的适应人群?



去颊脂垫瘦脸的适应人群



  去颊脂垫瘦脸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去颊脂垫的适应人群:

  1、自觉颊部丰满肥厚,圆脸,下面部过宽的人:祛颊脂垫手术对面部轮廓有一定的调整作用,适合对面部要求比较高的求美者,如影视演员、主持人需要修长面型;

  2、双侧脸形不对称者可以通过祛颊脂垫手术来进行调整:颊脂肪多引起的下颊部肥大应与良性咬肌肥大综合症区别,良性咬肌肥大常伴存下颌角骨质的增大,应做下颌角截除术,同时切除部分咬肌来矫正。

  颊脂垫去的越多越好吗?

  可不要觉得这是自己脸大的“罪魁祸首”就对颊脂垫深恶痛绝,觉得能去多少就去多少很好,颊脂垫取出的关键就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如果不是特别发达的话,一般不要取出太多,实际手术中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而定,面部的胖瘦程度、颊脂垫大小程度和面部皮下脂肪厚度都是需要综合考虑的因素。

  颊脂垫手术疼吗?风险大吗?

  去颊脂垫手术在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中是较小的手术,通常在麻醉情况下进行,麻醉剂过后疼痛感也不会太大,而且由于是口内切口,所以不会留疤痕,且无反弹忧虑。颊脂垫手术特别需要注意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对医生的技术水平及临床经验要求较高。

  颊脂垫手术是怎么做的?

  去颊脂垫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口腔内部局部浸润麻醉后,在后牙上方粘膜处水平切开找到颊脂垫包囊并打开,轻压颊部,颊脂肪垫即可从切口疝出,夹住提起并运用专用仪器作钝性分离,止血缝合。作为颊脂垫手术专家,北京首玺丽格尹林医生创下了10分钟完成颊脂垫手术的记录。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颊脂垫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去颊脂垫手术和面部吸脂区别    去颊脂垫瘦脸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