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疼治疗 > 剧烈牙疼是疾病导致的吗

剧烈牙疼是疾病导致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6/03 09:202019/06/03 09:20
呆狐网

牙疼的时候我们常常会感觉特别痛苦,因为会连带着头发晕,吃东西也受到影响,连睡觉的时候都会疼醒,那么,剧烈牙疼是疾病导致的吗




龋齿

引起牙疼主要的一个原因之一就是龋齿,它还有一个比较通俗的名字就是蛀牙。长蛀牙对于多数人来说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小朋友爱吃糖果,老年人体内的钙质流失,都是引起蛀牙的原因。当蛀牙发展的比较深的时候,就会感觉到牙疼。


急性牙周膜炎

症状为疼痛很剧烈,持续性的跳痛,牙齿不能咬嚼,痛牙好像要比其他牙长出一些,有牙浮起的感觉。


牙颈部楔状缺损

由于牙龈萎缩和牙刷毛太硬,在牙面接近牙龈部分,牙釉质很薄,常可因刷牙时刷毛的摩擦,将釉质磨除,暴露的牙本质较软,被刷毛磨成较深的凹陷,吃凉的热的就会感到酸痛,这种情况应该及时补牙。


牙釉质重度磨耗

牙釉质俗称珐琅质,牙齿因长久担负着咀嚼食物的功能,外面一层牙釉质逐渐被磨耗,使第二层牙本质暴露,因牙本质中有神经末梢的分布,故遇有冷热或机械性的刺激时,就可感到酸痛。


急性牙髓炎

牙髓炎俗称牙神经痛,多半是由龋齿的感染发展到牙髓腔而引起,是造成牙痛剧烈的主要原因。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剧烈牙疼是疾病导致的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治疗牙疼的小偏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