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要打麻药吗医生为啥不打麻药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1/13 11:072017/11/13 11:07
呆狐网

牙齿脱落老化了,那么想要修复牙齿的功能,补牙是很有必要的,爱美者在补牙的时候打麻药了吗?为什么补牙医生不给打麻药呢?

为什么补牙医生不给打麻药?

去补牙的时候医生怎么不给打麻药呢?”在这里告诉大家,其实补牙一般是不需要打麻药的,因为在牙齿内面的牙髓腔内有牙髓,也就是所谓的牙神经,当牙冠表面发黑导致蛀牙或者是龋齿时,通常还不会导致牙神经受到侵犯,这时进行补牙需要要局部备窝洞然后消毒后材料填充就好。对于牙齿坏的程度不太深的补牙过程,打了麻药可能会妨碍医生对于牙髓活力的判断,也就是说医生在操作过程中需要根据患者疼痛反应等情况来进一步明确病患牙齿有侵犯牙髓。所以通常医生不给打麻药,而且有时候打麻药以后引起一些副作用,例如引起一侧面部麻木,口腔黏膜感觉异常等。

如果你的蛀牙已经很严重,补深龋齿时一般酸痛感比较重,如果对于疼痛耐受性较差的话可以提出来让医生进行局部麻醉的,如果补上颌牙就在要补的那颗牙牙根部位的粘膜处打麻药,如果是补下颌牙就选择在颊脂垫尖处打麻药,来麻醉下牙槽神经。另外如果龋齿或者蛀牙损害到牙髓引起剧烈牙疼的话需要根管治疗,这种情况下通常得打麻药的,否则疼痛难以忍受。


阅读:补牙材料脱落的四大原因            补牙为什么不能一次完成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