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牙疼治疗 > 偷偷告诉你,这里有治疗牙疼的方法

偷偷告诉你,这里有治疗牙疼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17 16:052017/07/17 16:05
呆狐网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我们都知道牙疼时的痛苦是难以忍受的。但是牙痛这种疾病又是一种常见的口腔疾病,主要就是由于牙齿或者是牙齿红肿所出现的疼痛,大多数人都会患有这种情况。

  当牙痛起来去医院很不方便,实在痛苦。但是,掌握必要的应急方法,至少可减轻一时的疼痛。

  止疼方法一:大蒜。

  1、注:这个方法非常有效,在牙疼时,将大蒜上面切个口,用切面擦拭痛牙,可止牙疼。注意:原则上建议大家用大蒜擦牙板,千万不要擦到牙龈,如果擦到会很难受的。呵呵。

  2、用捣烂的大蒜敷在双手的合谷穴位上,这种方法对过敏性牙疼有良好的镇疼作用。合谷穴取穴方法:人体合谷穴位于手背,、2掌骨间,当第2掌骨桡侧的中点处。

  3、买一些独头蒜,去皮,在火炉上煨熟,趁热切开熨烫痛牙处,蒜凉后再更换,连续多次,可止牙疼。

  4、如果有龋具的人牙疼时,把牙洞里的东西剔出来,塞进一点蒜泥,可以止疼防腐。

  止疼方法二:醋。

  1、在牙疼时,可用醋煮枸杞、白芨漱口,有显著的止痛作用。小技巧:刷牙时在牙膏上滴几滴醋,可清除牙齿上的烟垢、茶垢,保持牙齿洁白。

  2、用六神丸6-7粒浸泡在醋中15-20分钟,然后取棉球蘸着搽牙疼处,连擦数次,一般牙疼会消失。

  牙疼怎么办之立刻止疼方法三:生姜。

  在牙疼时,我们可以去切一小片生姜用牙咬在牙疼处,就能止痛,可以反复使用,如果睡前牙疼,我们可以咬着生姜睡觉,可以让我们拥有一个好的睡眠。

  为什么生姜能止牙疼呢?其实生姜中含有姜醇、姜烯、柠檬醛和辣素等成分,这些成分具有消炎、镇痛和杀菌作用。

  温馨提示:如果出现了牙痛的情况,那么在牙痛缓解之后,只要能够招到出现牙痛的原因,然后根除这些病根,这样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牙痛的问题。

   阅读:牙疼治疗的偏方及预防保健方式    有哪些治疗牙齿疼痛的偏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