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牙龈切除的常见问题回答

呆狐网呆狐网 医生在线医生在线 2008/09/18 10:342008/09/18 10:34
  问:医生,您好!牙缝中的牙龈出来了,能不能愈合啊? 要是不能愈合进行切除的话会长出新的牙龈吗? 新长出来的牙龈会和以前的一样吗?我要出去找工作了,这件事情让我非常苦恼,我都不敢笑了。

  答:您好!通常来讲,牙龈增生和牙龈瘤一类的切除后是都会痊愈的。


  但是痊愈也有前提的。前提必须是创口没有感染,还有就是你自身的健康没有其他问题。
 
  至于是否能治好外形,一般的牙龈切除都能做到的。只要在切除牙龈的时候,注意一下外形就可以了,手术效果都会和以前的外观上相近。
 
  通常情况下,7~14天就能痊愈了,而且血供非常好,长得很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