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项目相关介绍
补牙

补牙就是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主要针对因龋齿和外伤等原因造成的牙体组织缺损,补牙可以恢复其外形和功能。当病变波及到牙髓,并引起根尖周疾病时,应先治疗牙髓后再补牙。...

名医名院

 一不小心把门牙给磕了,门牙少了或是破损了,岂不是一张口就很逗,门牙破了得尽快修补,不然会影响学习工作进度。那么用什么方法来修补门牙呢?……

【详情】

龋齿现象越来越严重,很多人也认识到了龋齿的危害,为了防止龋齿继续恶化,都纷纷加入补牙的行列,但如果补牙不当不但不能治疗龋齿,而且还会使患者深受龋齿的危害,那么……

【详情】

补牙,三颗大牙需要多少钱?大牙咬合面会有深浅不一的沟壑,由于经常性的咀嚼食物,不仅会有磨损,而且还会出现黑色的线条,一般出现这个黑线的时候就需要注意是否是蛀牙……

【详情】

补牙会越补越烂吗?补牙是怎么进行的,会不会出现越补越烂?有的患者表示补牙之前不痛,但是补牙之后就疼了,这是补牙造成的吗,那么是不是不补牙更好?医生表示,补牙不……

【详情】

小孩子补牙会影响换牙吗?这是很多家长都会担心的一个问题,比如说会不会影响恒牙萌出,医生表示,孩子蛀牙后是需要及时补牙的,而且对于换牙也没有影响,一般来说,大家……

【详情】

  许多成年人长蛀牙是因为他们喜欢吃糖或不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牙齿清洁习惯,所以导致牙齿出现问题,所以很多人选择比亚来解决牙齿缺失的烦恼,补牙的价格是很多人所……

【详情】

  整齐洁白的牙齿是每个爱美者都想要拥有的,但是在生活中很多爱美者都没有整齐洁白的牙齿,甚至牙齿还存在着一些缺陷,这时就可以通过补牙来改变,那么补牙不及时的危……

【详情】

  种植牙是目前比较新潮的一种补牙方式,采用这种补牙方式跟传统镶牙补牙的方式比较起来可以实现一劳永。那么什么是种植牙?补牙手术疼不疼?这是爱美者所关心的问题,……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112131415 下一页 12/31 页 24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