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项目相关介绍
补牙

补牙就是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主要针对因龋齿和外伤等原因造成的牙体组织缺损,补牙可以恢复其外形和功能。当病变波及到牙髓,并引起根尖周疾病时,应先治疗牙髓后再补牙。...

名医名院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牙齿也出现了很多的问题,而要接受种植牙齿的患者也越来越多,种植牙齿在门诊来说越来越普遍,但是,牙齿种植后,并不是就大功告成了,为……

【详情】

种植牙是现在特别常见的一种牙齿修复方法,主要针对牙齿缺损,或者牙齿不够完美的患者。种植牙是在缺失的牙齿出重新种植一颗牙齿,使其看起来和真牙相似的一种修复方法。……

【详情】

由于现代种植牙的生理功能、美观程度越来越接近人体真牙,能极大的改善缺失牙患者的生活质量和精神状态;并且可以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

【详情】

牙齿是一个人的门面,如果牙齿缺损、掉落,势必会影响一个人的外貌,使个人形象大打折扣,甚至会影响一个人的饮食和说话,给生活带来许多不便之处,而如今通过种植牙可以……

【详情】

牙齿是一个人的门面,如果牙齿缺损、掉落,势必会影响一个人的外貌,使个人形象大打折扣,甚至会影响一个人的饮食和说话,给生活带来许多不便之处。那么,什么样的材料补……

【详情】

牙齿缺失不但影响咀嚼功能而且也影响美观,同时还对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许多人对牙齿损坏、牙齿缺失并不重视,其实牙齿损坏或牙齿缺失了容易嵌塞食物,时间久了就会……

【详情】

美观的牙齿给人的印象是健康、活力,在社交和工作上都具有重要的作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有蛀牙或牙齿缺失的情况,那么,什么时候补牙好?……

【详情】

生活中的各种小意外和人的各种不良习惯都会造成牙齿缺失。因不良习惯造成的牙齿缺失不仅会对身体造成伤害还会严重影响人的外貌美观。这时候就需要补牙来帮助牙齿缺失的患……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112131415 下一页 15/31 页 24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