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牙项目相关介绍
补牙

补牙就是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主要针对因龋齿和外伤等原因造成的牙体组织缺损,补牙可以恢复其外形和功能。当病变波及到牙髓,并引起根尖周疾病时,应先治疗牙髓后再补牙。...

名医名院

  全口牙种植的技术是种植牙技术,经过种植牙之后的牙齿不仅在外观上逼真自然,通常在颌骨两侧相当于尖牙处各植进一种种植体即可获得较好的支持与固定。咀嚼力度更是能……

【详情】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牙齿也出现了很多的问题,而要接受种植牙齿的患者也越来越多,种植牙齿在门诊来说越来越普遍,那么补牙前要注意哪些?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

【详情】

补牙是指用人造物质修补牙体缺损的方法,包括窝洞制备和充填两项主要步骤。用于修补牙齿的人造物质被叫做充填材料,凡因龋齿、楔状缺损、外伤等造成牙体组织缺损者都需要……

【详情】

在平时的生活中有些朋友因为自己的护理疏忽导致自己的牙齿出现了问题,譬如龋齿与牙齿断裂的情况。牙齿出现病变后往往需要我们通过补牙的方法添补残缺的牙齿,而导致病变……

【详情】

牙齿对于我们来说是比较重要的,无论何种原因造成的牙齿缺损,也不论缺损牙齿数目,均应及时修复,以便恢复牙列的完整及功能,这也有利于保持余留牙牙槽骨和其他口腔组织……

【详情】

微笑可以缩小我们之间的距离,因此对于外部图像的外观,拥有整洁的牙齿非常重要。而如果牙齿不够美观,现在可以通过种植牙来解决后顾之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

【详情】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大家都知道,牙痛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牙齿破洞,导致牙神经疼痛,但是随着牙医事业的发展,牙洞完全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解决,而常见……

【详情】

原来补牙分为这个四个步骤。对于牙齿的部分缺损,及时去做补牙可以最大程度的挽救危在旦夕的牙齿,维持牙齿的正常状态和功能,可是不少人提起补牙就会头疼不已,因为她们……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1112131415 下一页 13/31 页 24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