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药物美白
药物美白项目相关介绍
药物美白

正常的牙齿并不像广告里那样洁白,当颜色发生异常时,我们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牙齿美白,其主要原理是给牙齿进行酸处理或者脱钙处理,道道脱色的效果,使牙齿恢复正常色泽。...

名医名院

牙膏是我们日常清洁牙齿与口腔必不可少的清洁物品,从牙膏的功能上来说,无外乎牙龈护理、美白、防蛀、抗敏感这4大类,而随着对牙齿美观程度的重视,具有牙齿美白功能的牙……

【详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重视牙齿健康,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笑起来灿烂迷人,在平时进餐的时候也很有便利,不会因为牙齿的问题而影响正常的进食。但是牙齿随着……

【详情】

药物牙齿美白的原理:牙齿美白凝胶中的有效成分主要是过氧化物。在使用过程中,过氧化物渗透入牙齿内部,氧化分解色素,从而达到使牙齿变白的目的。……

【详情】

现代社会里,“笑不露齿”早已过时了,人们遇到开心的事情,总喜欢哈哈大笑。如果大笑时露出来的牙齿不是洁白的,而是黄黄的,相信给人的印象差之余,自己也会非常尴尬。……

【详情】

我们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口永远都是美白的牙齿,不用管它,它都是白的。让我们在别人面前能偶拥有微笑。每个人都羡慕一口洁白无瑕的牙齿,微笑时也更加自信迷人,但是更多人……

【详情】

牙齿漂白是不错的方式,牙齿漂白的方法有哪些类型呢?牙齿漂白可以有效提升牙齿的美观,提高口腔的健康。……

【详情】

相信大家身边就会有不少美牙的人,看上去不仅十分别扭,而且对生活也是造成了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关键是会……

【详情】

虽然洁白的牙齿人人都想要,并但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牙齿美白!随医学手段的进步,牙齿美白手段也日趋增多起来,美白牙齿似乎并不是一件难事,但小心,不要踏入以下几个小误区……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678910 下一页 6/10 页 75 条记录 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