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药物美白
药物美白项目相关介绍
药物美白

正常的牙齿并不像广告里那样洁白,当颜色发生异常时,我们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牙齿美白,其主要原理是给牙齿进行酸处理或者脱钙处理,道道脱色的效果,使牙齿恢复正常色泽。...

名医名院

  拥有洁白的牙齿和美丽动人的笑容是很多人的愿望,牙齿是美丽笑容的开始,所以不少人对牙齿进行后天的矫正和漂白等。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为了漂白后能达到洁白的……

【详情】

  而现在很多人都受到牙齿颜色暗黄的困扰。有人去找牙医寻求帮助,但又害怕切削牙齿,不得不继续忍受黄板牙带给自己的不良影响,比如不敢大笑、说话时用手挡住嘴,在同……

【详情】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因为有一口大黄牙而感到苦恼,现在可以通过药物美白这种既简单又安全的牙齿美白方式来解决。那药物美白有优势吗?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详情】

药物美白以药物来漂白牙齿,既简单又不会伤害牙齿,因此近些年开始受到了女性朋友的青睐。但是一项手术不可能适用于所有人,药物美白也不例外。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药物……

【详情】

现在的女性朋友越来越重视牙齿的美观,但由于药物和食物,以致牙齿看起来又黄又暗。快速的美白牙齿的办法就是药物美白,它既可以在医院进行,又可以在家里自己操作。下面……

【详情】

如今,很多人都存在着牙齿颜色不白的问题,有的发黄,有的发黑。不过不用担心,现代医疗科技能帮你恢复牙齿洁白的方式有很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其中一种——皓……

【详情】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色变白的过程。那么医疗……

【详情】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色变白的过程。在牙齿美……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678910 下一页 8/10 页 75 条记录 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