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药物美白
药物美白项目相关介绍
药物美白

正常的牙齿并不像广告里那样洁白,当颜色发生异常时,我们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牙齿美白,其主要原理是给牙齿进行酸处理或者脱钙处理,道道脱色的效果,使牙齿恢复正常色泽。...

名医名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古人以“明眸皓齿”作为容貌美的标准,现代人同样推崇。微笑时一口洁白无瑕的牙齿能大大提升魅力指数,而随医学手段的进步,牙齿美白手段也日趋增多……

【详情】

很多人都受到牙齿颜色暗黄的困扰。有人去找牙医寻求帮助,但又害怕切削牙齿,不得不继续忍受黄板牙带给自己的不良影响,比如不敢大笑、说话时用手挡住嘴,在同事朋友面前……

【详情】

在如今的美白牙齿广告中,都会向大家传递一个概念,那就是牙齿更洁白,笑容更闪亮,可见,牙齿美白在如今的审美标准中也越来越重要,另外,随着人们对口腔健康及美观的重……

【详情】

牙膏是我们日常清洁牙齿与口腔必不可少的清洁物品,从牙膏的功能上来说,无外乎牙龈护理、美白、防蛀、抗敏感这4大类,而随着对牙齿美观程度的重视,具有牙齿美白功能的牙……

【详情】

牙齿洁白,才能让笑容更灿烂,因此,牙齿美白的方式也一直在不断发展中,今天,就来说说几种牙齿美白的方法。……

【详情】

牙齿不够白,又不想做口腔美容,可是又想要美白牙齿要怎么办呢?不用着急,今天就给出大家牙齿美白的小妙招,让你不做口腔美容,照样可以笑得灿烂。 ……

【详情】

洁白的牙齿会让你的笑容更迷人,对于牙齿的美白,有些求美者会求助于专业的口腔美容,而有些则喜欢自己在家捣鼓些小偏方,为了让你更好地美白牙齿,今天就教你如何用小苏……

【详情】

牙齿美白能让你的笑容更灿烂,也能让你的形象更完美,除了常规的牙齿美白技术,大日常生活,我们有哪些方法可以令牙齿美白呢?……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678910 下一页 9/10 页 75 条记录 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