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冷光美白牙齿要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2024/03/05 14:062024/03/05 14:06
呆狐网

正常情况下,冷光美白牙齿能维持2-3年,随着时间的延长,牙齿逐渐发黄变暗,并能恢复到原有的颜色。

冷光美白技术是通过在牙齿唇侧涂抹美白药物后,使用冷光照射20-40秒,将牙齿表面的有机色素分解成无色,使牙齿达到美白效果。美白药物会使牙釉质脱矿,表面呈粗糙感,容易沉积外源性色素,如茶渍、烟渍、咖啡渍等。应避免吃过深的食物,以免影响美白效果。美白药物的效果只能持续2-3年,做完冷光美白以后,需要配合使用专用的美白牙膏。并且近期禁止食用颜色较重的食物,尽量不要吃过凉、过热的食物,因为牙齿可能会有冷热敏感的现象。

冷光美白牙齿要做几次?

冷光美白牙齿一般需要做1到2次能够达到非常好的漂白效果,具体的次数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分析,如果牙齿表面发黄或者是发黑的症状比较严重,可能需要治疗两次才能达到改善,如果只是轻度的牙齿表面发黄和发黑,一般治疗一次可以达到改善的效果。

冷光美白主要是将美白药物粉刷在牙齿表面,然后通过冷光进行照射,从而达到快速美白牙齿的效果。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和清洁,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饭后也要及时漱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