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方法小窍门视频,牙齿美白方法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7/19 14:242022/07/19 14:24
呆狐网

牙齿美白方法小窍门视频,牙齿美白方法有效?近期很多人咨询我们牙齿变白有哪些方式,牙齿美白主要是采用牙齿漂白技术或牙面遮盖技术以达到牙齿颜色视觉变白的美容效果,可根据患者具体症状,采用牙齿抛光、洗牙、喷砂洁牙、冷光美白等方法进行处理方式来帮助牙齿美白。

一般有以下几种方式来进行牙齿没白:

1、喷砂洁牙:是采用空气、水,通过可控制的喷枪将抛光粒子喷向牙面,达到去除牙石、牙菌斑,美白牙齿的作用。喷砂洁牙可有效将附在牙齿上的茶垢以及烟垢清除干净,从而提高牙齿光泽度。

2、洗牙:是采用洁牙器械去除牙龈上的牙石以及菌斑和色素,同时抛光牙面,延缓菌斑以及牙石的沉积,常用的有超声波洗牙,洗牙时间短,但容易引起牙龈出血的现象。

3、牙齿抛光:是采用抛光器械来清除牙齿表面的色素以及牙龈上的菌斑,促使牙面光滑而明亮,从而达到延缓菌斑以及色素附着的现象,可有效清除烟渍牙的色素,促使牙面光洁,延缓色素沉着。

4、冷光美白:是采用波长介于480~520纳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去除烟渍牙牙齿表面以及深层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要想牙齿美白,有效的方法还是医生给患者做的冷光美白,冷光美白如果是医生来操作的,那么它的美白剂的浓度是比较高的,所以说比较不安全,必须由医生来操作。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或者机构进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