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容和矫正哪个好?牙齿美容和矫正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2021/04/15 16:342021/04/15 16:34
呆狐网

牙齿在日常生活中除了咀嚼之外,也会对一个人的外貌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有人希望能够改善自己的牙齿状态。那么牙齿美容和矫正哪个好?加持美容和矫正有什么区别?牙齿美容和矫正是两个概念,不能进行直接比较。如果牙列整齐,可以做牙齿美白。如果牙列不整齐, 先矫正牙齿,再考虑别的美容项目。另外,牙齿美容包括了牙齿矫正这一项目,这也是牙齿美容和矫正的区别。

 

牙齿美容和矫正哪个好?


牙齿美容有哪些项目?

牙齿美容的项目有牙齿矫正,牙齿修复以及牙齿美白。

1. 牙齿矫正:通过正畸使牙齿变得排列整齐。

2. 牙齿修复:将缺失的牙齿进行修补,比如龋洞填补、种牙以及镶牙。

3. 牙齿美白:激光美白、冷光美白,牙齿美容贴片等。

 

哪些人不适合做牙齿美容?

1. 严重的牙周病:牙龈炎、牙周炎等情况

2. 心脏等方面慢性疾病:慢性心脏病、高血压

3. 患有急性传染病:急性肝炎活动期、结核病患者等

4. 有出血性疾病人群:凝血机制不好、白血病、血小板减少症等

 

牙齿美容后如何护理?

1. 避免吸烟

2. 注意保持口腔清洁

3. 不要吃过硬的食物

4. 不要食用深色食物

5. 定期复诊观察疗效

6. 不吃过凉和过热的食物,以免刺激牙齿组织,引起牙痛。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牙齿美容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牙齿美容并非人人都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