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星做一次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11/03 15:37

火凤凰溶脂是按照部位来收费的,一个部位一次治疗费用大约6000元~9000元左右。当然,下巴、手臂、肩膀等小部位,费用会低一些。火凤凰腹部溶脂价格和水动力吸脂差不多。


肌肤


欧洲之星Fotona火凤凰激光溶脂的优势在于,可依据溶脂部位调节光斑大小调节,灵活度更高。既可以治疗腹部、侧腰、大腿等大面积脂肪堆积的部位,也可以消除肩部、双下巴、眼袋等小部位的不平整或凸起。

 

火凤凰溶脂和水动力吸脂区别在于:前者是非侵入性的,没有伤口,不需要住院,没有恢复期;后者有2~3cm的切口,术后需要住院一周左右,并穿两三个月的塑身衣,3~6个月左右可完全恢复。

 

欧洲之星点阵激光是一项新型、无需手术的一种技术,欧洲之星点阵激光以360度环形发射形式转化为热能,作用于粘膜层、肌层,以此来刺激粘膜固有层和肌层中的成纤维细胞新生,使受损的胶原纤维等重组,从而使壁增厚、收紧,紧致。

 

欧洲之星点阵激光是近两年全球皮肤界备受关注的皮肤美容技术,可以改善皮肤下垂、皱纹、黄褐斑、去除疤痕等等,欧洲之星点阵激光可以快速快速恢复紧致度,不超过半个小时,让你体验“紧握”的快感。可以恢复的水润紧致,解决干涩,刺激引导嫩肤细胞再生,深层 ,维持青春不老。操作疗程次数少,操作简单,无怠工期,后无不适感,随做随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