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和热拉提是一回事吗?武汉热玛吉和热拉提有什么关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7/23 15:26

生活中,总有一些词语长得十分相似,让人摸不着头脑、傻傻分不清。在医美界,也有这样的词汇存在。比如前两天有人咨询说热玛吉和热拉提是一回事吗?武汉热玛吉和热拉提有什么关系?本质上来说,热拉提和热玛吉项目属于同一类,都姓“热”,都属于「射频类抗衰仪器」。由于一些医美营销号的误导,让涉世未深的集美们对“射频”二字失去好感,觉得很LOW很廉价。殊不知射频技术的类别诸多,各有各有专注的领域,咱可不能一杆子打翻一船人,今天呆小狐就给大家好好掰哧一下武汉热玛吉和热拉提的关系。武汉热玛吉和热拉提有什么关系?  


热玛吉


侧重有别  

热玛吉虽然只作用于真里皮层、SMAS筋膜层,热拉提作用在三层,但你要说两者可以互相替代,那可未必,热玛吉虽然治疗层次为皮肤偏上层,但侧重于收紧;而热拉提在真里皮层侧重于提拉,所以热玛吉和热拉提各有特点。热玛吉专注于真里皮层和SMAS筋膜的抗衰除皱,热玛吉通过电波能量作用到整个肌肤的真里皮层+SMAS,进行各方位提拉,刺激胶原新生。

而热拉提就像是皮肤的每个层次、每个方面都能很好地兼顾,从里到外促进肌肤年轻化。热拉提是真里皮层+SMAS筋膜层+脂肪层,三层的体积一起作用,是目前涵盖体积尤广的非手术拉皮方式,作用体积比热玛吉大了很多。  


适合不同肤质  

热玛吉需要要一次,而热拉提需要做够一个疗程三次,会比较花时间一些。  

热拉提TM聚焦射频是射频紧肤系统,可以改善皱纹,唤醒皮肤弹性,深度提拉松弛的软组织结构,达到全脸紧致提升的年轻化效果。  

所以,武汉选择热玛吉还是热提拉项目,除了二者自身的不同之外,还需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适当选择,毕竟热提拉的疗程项目还是稍贵一些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