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的优势你都了解吗?但是这类人一定不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2/21 18:29

电波拉皮



什么是电波拉皮?它是一种手术除皱方式,能有效改变肤质。往往流行于年龄层比较大的医美圈子中,深受这些上了年龄的“上层人士”所喜爱。


电波拉皮的效果被媒体报道得很神奇,但其实,根据医生的说法,电波拉皮的效果其实只有传统拉皮的十分之一。

如果你的皮是已经很松的那种,做电波拉皮并不会有让你满意的效果,适合做电波拉皮的是皮有一点松又不会太松的人。

它能透过加强架构绷紧,重新拉动皮肤,移走特定地区脂肪,从而达到提拉的效果。



副作用

1.治疗后可能会有些微红肿现象,术后几小时就会消退。


2.术后少数人会有轻微肿胀的情况,约持续3~5天,但亦会很快消退。



治疗次数


原则上需要要1次的治疗;依松弛情况不同,有时则需要2次以上才会看得出效果。



电波拉皮这些人不能做

1.有安装心脏节律器的人不适合做。


2.有光敏感病史、皮肤病变、免疫系统异常或是怀孕、服用特殊药物的人,需要向医师咨询。


3.治疗后一个星期内不能用超过体温以上的热水洗脸。


4.治疗后一星期内不能泡温泉、洗三温暖。


5.治疗后要加强保湿,外出也要架起那个吧保湿,建议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晒品,外出要2~3小时补擦一次,也可加强伞、帽子等物理性防晒。



电波拉皮优势

电波拉皮的优势一:精 确治疗


全数字化控制射频能量的发射量值,释放速度,阻抗检测等,让操作可依皮肤异同,进行精 确的治疗,并可选配合皮肤红外温感系统,及时感知皮肤温度,使治疗更安全有效。



电波拉皮的优势二:疗效显著


以较短的治疗时间,长效刺激胶原蛋白新生,深度治疗紧肤效果明显,持续时间长久。



电波拉皮的优势三:安全无创


非侵入,非手术性拉皮术,操作无需麻醉,皮肤无需恢复期,同时不影响治疗者的正常生活作息。



电波拉皮的优势四:轻松快捷


无需开刀,需要电波扫描,紧需短短几十分钟,随做随走,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上班,是真正的午休较 佳除皱方法。



电波拉皮的优势五:操作简易


彩色液晶显示屏,良好的人机对话界面,使用操作过程简易化,提高工作效率。



电波拉皮的优势六:效果明显


治疗后,治疗部位立即可以感觉到明显的收缩感,大约一个月后可以看到紧致拉提的效果,且效果会越来越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