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隆鼻,但怕留疤痕,假体隆鼻手术后容易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20/01/19 11:50

不少人做手术前做足了功课,但是一想来隆鼻术后可能有并发症,又犹豫不决。特别是怕术后留疤痕。那么假体隆鼻术后会有疤痕吗?


 隆鼻


要想不留疤首先要知道鼻整形手术的切口在哪里。一般来说,单纯植入假体隆鼻的话做鼻内切口就可以,恢复好之后当然是看不出手术痕迹的哟~如果不是单纯垫高鼻梁的话,进行鼻尖鼻头修饰的话难免会有切口,一般都是在鼻小柱做切口,这个部位相对来说比较隐蔽,皮肤恢复能力比较好。只要术后精心护理,留下疤痕的可能性就比较小。做好术后护理是鼻整形手术不留疤的重要环节


假体隆鼻术常见的手术切口有三种,鼻尖前下方蝶形切口、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和鼻小柱鼻口缘切口。第一种切口位置是比较明显的,有可能会看到疤痕。而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的所留下的疤痕比较明显,现在基本不用了。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鼻小柱鼻口缘切口,这种方法可以很好的隐藏手术切口的疤痕,完全恢复后肉眼是看不到的。需要一提的是,假体隆鼻手术切口小,容易恢复,而且切口在鼻部隐蔽处如鼻腔内部。但是不排除受术者是疤痕体质或术后护理不当而导致的疤痕增生。


怎么知道是不是正规合格的材料呢?


很简单,正规的整形医院。这里呢,再提醒一下各位小仙女,增生是正常的,只要有愈合就会有增生不用过度担心,但是也不代表可以置之不理。如果出现了疤痕的情况就及时联系医院医生,关于祛疤膏,祛疤针呢,还是建议听取医生的建议,然后耐心护理即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