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生来一张国字脸,如何挽救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19/12/12 11:33

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优雅精致的瓜子脸,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心想事成的。假如你生得一张国字脸,也不要放弃希望,现在这个时代有先进的技术能够帮你变得更美。下面我给大家介绍几种改变国字脸的方法:


1、磨骨:通过整形手术来对下颌骨进行打磨或切除,从而使得脸部变小,直接从根源上解决国字脸的问题。该项手术主要适用于下颌骨较为宽大的人,术后效果十分明显,但由于该项手术难度较高,做不好的话可能会对日后的正常生活产生一定的影响。

2、面部吸脂:伴随着吸脂技术的不断发展,这种方法已经成为了大众认可的瘦脸方式了。该类手术伤口只有微小的伤口,伤口愈合后也无痕迹。该类手术是通过吸出面部多余脂肪来减少面部重力,防止下垂。因为面部神经较多,所以要求医师的手术技术一定要十分高超,建议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来进行手术。

3、药物注射:通过使用药物注射来使两颊的咬肌麻痹松弛,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这种手术伤口也很小,术后无疤痕,不需要恢复期。但是手术的效果只能维持半年左右,也可以多次注射来达到长期有效的瘦脸效果。


以上就是常用的几种瘦脸方式了,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所以在手术前一定要多了解相关的手术知识,在手术后一定要及时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