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后咖啡还能喝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1/15 19:532019/11/15 19:53
呆狐网
  虽然说牙齿并不是如同麻将一样纯白无瑕,但是每个人的牙齿在生长发育的一开始都是光洁干净的,但是由于长期的饮食,一些有色物质包括茶、咖啡、酱油等使得牙齿的表面开始发黄,甚至于变黑。



  近些年来牙齿美白的办法也是层出不穷,相信大家都有看到过一些用小苏打刷牙、用草莓涂抹牙齿、用食醋漱口等等偏方,但经过验证总是收效甚微,甚至还会对牙齿造成伤害,那么,到底该怎么做才能真正让牙齿恢复健康原色?

  冷光美白是用过氧化氢和二氧化硅为主的美白剂,通过氧化还原的方式,经过特殊的光处理,通过牙本质小管,去除牙齿表面和深层的色素,从而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因为美白剂里含少量的弱酸,故有脱钙的作用。所以,接受冷光美白后的几天,牙齿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尤其是遇冷遇甜遇酸,几天后恢复正常。

  冷光美白牙齿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冷光牙齿美白技术选用的是安全的光源照射,这种光源发出的光不超过5°C,蓝色的冷光照射在皮肤上基本一般没有感觉,隔一般了紫外线和远红外线处理过之后,也一般不会对人体或者皮肤有伤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鼻小柱延长用硅胶可以吗     发际线种植多久会有较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