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蛀牙 > 龋齿如果不及时治疗会怎样

龋齿如果不及时治疗会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11/13 12:542019/11/13 12:54
呆狐网
  其实牙齿发黑的时候我们就需要注意我们的牙齿健康问题了,因为牙齿黑斑,龋齿,就是我们平时说的“虫牙”,发生于牙齿外层起保护作用的牙釉质,另外还有一些人尤其是老年人,随着牙龈退缩,龋齿也发生在牙根部位。



  龋齿一种由口腔中多种因素复合作用所导致的牙齿硬组织进行性病损,表现为无机质脱矿和有机质的分解,随病程发展而从色泽改变到形成实质性病损的演变过程。

  龋齿病治疗的目的在于终止病变过程,阻止其继续发展并恢复牙齿的固有形态和功能。由于牙齿结构特殊,虽有再矿化能力,但对实质性缺损无自身修复能力。除少数情况可用药物外,均需根据牙齿缺损的范围、体积采用充填术、嵌体或人造冠修复治疗,以恢复形态和功能。

  如果我们发现自己或者儿童产生了龋齿,没有及时治疗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呢?

  如果不进行治疗,细菌就会通过牙根进一步感染,形成脓肿。龋齿所导致的慢性根尖周病,比如说脓肿,成为一个病灶牙,存积大量的细菌,当患儿的抵抗力下降时,细菌可以转移到全身其他器官,发生病灶感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透明质酸鼻唇沟填充的效果        透明质酸皮下注射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