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皮下注射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1/12 14:57
  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不仅仅是因为皮肤里面的胶原蛋白的流失,也是因为情绪,表情管理不到位导致自己的笑有括号存在,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这些皱纹都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改善,越来越多的微整形项目流入市场,进入大众的视野。


  鼻唇沟,简直就是个磨人精,它俗称“法令纹”,是指从鼻翼两侧至口角旁的皱褶,是面颊部和上唇的分界线。随着时间的推移,鼻唇沟经历由浅变深、由短变长的过程,可以说鼻唇沟的形成是中面部老化的较主要标志。

  颧弓韧带弹性下降:颧弓韧带是固定颧脂垫位置的重要韧带系统,由于衰老弹性降低而松弛,下垂拉长,牵拉能力的下降,造成颧脂垫斜向下滑落至鼻唇沟位置。导致看起来鼻唇沟加重,显老。

  透明质酸注射填充鼻唇沟时一般使用30G细针头,由鼻唇沟较外下点与皮肤表面约15°进针至皮下,分别向鼻翼下缘及其上方约1.0cm处进针,采用定点大量注射方法,将一侧预估量的1/3均匀注射于皮下层进行基础量填充;再抽取预估量的1/3,以交叉注射法注射于鼻唇沟皮深层。

  透明质酸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因为它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入人体后几乎不会有过敏反应。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办公室瑜伽拉伸缓解驼背               瑜伽减肥要有哪些心里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