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30 11:05
双眼皮埋线好不好?大家都是喜欢美丽的外表,和好看的容颜,大眼睛是必不可少的。同时拥有双眼皮就是很招人待见的,双眼皮的人眼睛肯定是比单眼皮的人显得眼睛大很多,不管眨眼的时候还是注视的时候都给人一种聪明机智的感觉。而单眼皮人眼睛都比较小,有的甚至是一条缝,笑起来眼睛都看不见了,而且目光也没有一点儿神采,显得呆滞没有灵气。所以这些人就会去选择埋线双眼皮。那么双眼皮埋线好不好呢?


双眼皮埋线好不好


  双眼皮埋线好不好

  1.埋线法是不用切开的,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因为不用切开双眼皮,所以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所以可以说是职业女性较理想的选择。可是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做这种双眼皮整形手术。埋线双眼皮法适用于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蒙古皱纹(内眦赘皮)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

  2.埋线双眼皮具有可恢复性。如果对埋线双眼皮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这是较常见的埋线双眼皮的优点。

  3.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只有20-30分钟,也是常见的埋线双眼皮的优点之一。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

  4.埋线双眼皮手术创口非常小(一般是1-2mm)。埋线法双眼皮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5.埋线双眼皮的优点还包括适合人群广,极适合青年人与中年女性,前后变化大,效果明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埋线双眼皮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埋线双眼皮维持可以多久             埋线双眼皮有什么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