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整形有新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3 10:57

  鼻头整形有新方。众多患者及整形医生均想在隆鼻术中,通过塑造鼻假体的形状来达到鼻头整形的目的,但结果往往收效甚微,以至于出现了许许多多隆鼻后不美观、不自然,或因为鼻尖处因鼻假体的过度支撑而变形,以至于鼻尖处皮肤变薄,甚至造成鼻尖处皮肤穿透等严重并发症。


鼻头整形有新方


  在鼻部整形美容领域具有突破性进展的全新术式是鼻头整形,个人鼻部形态的差异,以及个人要求的不同,对鼻梁、鼻头、鼻翼等进行多部位联合手术,使鼻部形态得以全面综合改善,更大化的提升鼻部美容手术的效果。

  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的全新术式,将鼻部整形美容的效果提高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境界,涵盖了隆鼻、鼻骨的塑形、鼻中隔软骨的塑形、鼻翼软骨的塑形、鼻头软组织的去除、鼻翼内收缩小、鼻翼上提、鼻尖下拉等十几种术式,其效果达到了目前国内外在鼻部整形美容领域所能达到的更高水平。一经推出,受到了众多求美者的广泛欢迎,极大的造福于那些隆鼻后失败,以及受医疗水平所限而无法得到解决的鼻部缺陷患者。

  更新推出了自体复合软骨支架技术,选择同是软骨的耳软骨结合鼻中隔软骨组成软骨支架来塑造鼻尖形态,其支架用于鼻头整形符合鼻部生理学特点,利用自体软骨与组织相容性好的优势弥补了硅胶假体的缺陷,使鼻头形态自然,手感真实。彻底杜绝了假体外露的严重并发症。

  大多都鼻头整形方法都是将耳朵上将取下来的耳软骨薄片直接垫到鼻尖处,这样只是形式上的将耳软骨垫到鼻鼻头,并没有让软骨起到它本该起到的作用。

  因为软骨薄片厚度有限,根本无法支撑起鼻头组织,所以往往解决不了鼻头低平圆钝的问题。而新的鼻头整形方法是在处理取下的软骨时,会将取出的软骨薄片剪裁后进行立体组合重塑再植入鼻尖处,从而达到支撑起鼻头组织的作用,让低平圆钝的鼻头彻底消失。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尖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综合性鼻尖整形手术的效果                           鼻尖整形术的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