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形术能延长鼻尖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4 15:28

鼻尖成形术是使整个鼻尖变得更加美观的综合性的手术,旨在让鼻尖更精致、更高挺,在手术中会对过于肥厚的鼻尖鼻头组织进行去除,也会将过短的鼻尖延长,所以鼻尖成形术包含延长鼻尖的功能。

鼻尖成形术是能够延长鼻尖的。鼻尖成形包括对鼻尖的缩小以及对鼻尖的抬高和延长。手术会通过切除多余的组织以及将部分鼻翼软骨进行缝合来缩小鼻尖,同时会通过植入自体软骨材料、延长鼻小柱、重建鼻翼软骨支架等方式来抬高、延长鼻尖。

手术一般在鼻孔内做鼻缘切口,或做软骨内切口,显露鼻冀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部分鼻翼软骨,将自体耳软骨或者真皮组织、膨体等填充材料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可以达到抬高、延长鼻尖的目的。耳软骨的薄度恰好适合置放在鼻头,而真皮组织和膨体具有更好的可塑性。

鼻尖的好看与否,是由支撑鼻尖的支架结构所决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在鼻冀软骨内和穹窿部,鼻尖过短的话某些情况下就需要通过手术对这些结构进行重新构建。此外鼻尖过短也可能是鼻小柱的问题,鼻小柱太短了鼻尖就抬不起来,可以通过自体或假体材料将鼻小柱延长,来延长和抬高鼻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