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性鼻尖整形手术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2 13:59

  综合性鼻尖整形手术的效果。在东方美貌人群中,鼻尖较鼻背略微突出,从侧影上看,鼻尖突出点在鼻背延长线前方,鼻尖上小叶与鼻背延长线之间形成一转角,即鼻尖-背角;鼻尖上下小叶之间的夹角为鼻尖角;鼻尖下小叶与鼻小柱之间的夹角为鼻小柱转角;角度大小与高加索人种有明显的差别,具有鲜明的种族特征。



  亚洲人的鼻部特点包括皮肤厚、球形鼻、鼻翼软骨发育欠佳等。因此,常选用植入体的置入联合鼻尖塑形,通过软骨移植和控制鼻软骨塑造美丽自然的鼻尖。手术包括鼻翼软骨切除和缝合的调整、纤维和皮下组织的切除、鼻尖移植和鼻小柱支撑。对短鼻者将鼻中隔软骨移植到两侧鼻翼软骨中间脚和鼻中隔软骨之间,从而延长鼻中隔,通过鼻小柱支撑来加强鼻小柱力量。

  根据鼻尖情况,用余下的软骨行两层或四层叠加移植,创造一个自然、美观形状的鼻尖。Park等在矫正鼻尖缺陷时,运用了经穹窿和穹窿间缝合技术、鼻小柱支撑和帽状移植。其中Jin和Won认为,帽状移植和中隔延长移植是成功的两个重要技术。若鼻尖支撑良好,鼻尖突出需要较小程度的增加,那么可选择简单的缝合来修改鼻翼软骨;若需要小到中等程度地增加鼻尖突度,则需采用帽状移植或联合缝合技术;如果鼻尖力量比较弱,那么在鼻尖移植前则需要进行小柱支撑;若患者鼻尖突度需要大幅增加,则取中隔做中隔延展移植,必要时做帽状移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尖成形术效果怎么样?        鼻尖成形术的术前术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