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的术前注意事项?鼻尖整形会不会穿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3 14:33

鼻尖整形的术前注意事项?鼻尖整形会不会穿孔?很多小姑娘都追求又挺又翘的鼻子,尤其是鼻尖,因为有很大一部分人都对自己的鼻尖不够满意。要把鼻子做漂亮,关键是要在鼻尖上要下功夫,鼻梁可以不用很高,一样可以很漂亮。但是鼻尖不好看,再高的鼻子也不美。

鼻尖整形的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勿服影响正常凝血功能的药物,如阿司匹林,双嘧达莫等。

2、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手术部位无炎症,全身有传染性疾病。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6、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鼻尖整形会不会穿孔?

鼻尖整形一般是不会穿孔的,垫鼻尖一般采用的是自体软骨组织,韧性很好,性质柔软,不容易招致穿孔的情况发生,可以放心。用于垫鼻尖的软骨组织本身比较软,并且是以盾牌形式植入鼻部,相当于鼻子的帽子,在恢复好之后,可以建立好自身的血液循环存活下来,成为鼻子软骨的一部分。

鼻尖整形一般采用软骨材料,该材料不仅易于雕刻,而且性质柔韧,是一种理想的鼻尖垫手术材料,软骨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无排异反应,能够有效地避免鼻尖变形穿孔。

鼻尖整形一般不使用硅胶材料,因为硅胶会因重力而滑下,不会与自体组织一起生长,还会形成包裹硅胶的包膜,久而久之会导致鼻部发硬,鼻尖挛缩上移,导致穿孔。而现在的鼻尖整形都采用软骨材料,不使用硅胶,因此很好地避免了穿孔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